了解我们的云产品服务

云享报刊Saas服务+云享数据加工服务+融媒体数据开放平台

云享报刊Saas服务

以企业级云享架构的xpaper数字报刊系统搭建并负责运维的集电子报发布、电子期刊制作和电子报刊制作、云服务器租赁、域名租用等一条龙服务模式的Saas服务平台。

云享数据加工

依托全能数字出版加工平台,依托经验丰富的数字化人员,可实现对政府档案、新闻出版行业的图书、报纸来料加工,常规性档案的等一条龙服务模式。

融媒体数据开放平台

依托我公司Xrmp中央厨房数据开放平台,提供私有数据或公有数据API,让新闻行业的融媒体在线开创新业务,获取技术和新闻资源,实现媒体行业生态合作环境。

融媒体资讯

源于智慧全媒体行业开放的自媒体平台,形成以单位为中心,单位的关注用户为半径的私密圈和公共全媒体营销圈,内容自助,自主,有干货,有知识,有智慧,重互动。

核心优势: 满足最苛刻的软件和服务要求

云享报刊(云享EICapitan版)我们已经迭代发行10个版本,以更多的选择满足融媒体业务的全面需求!

开始体验免费套餐

注册 即可领取云享报刊产品的免费体验套餐,更有报刊专属的发布教程 在线体验平台
首次开通,免费体验3个月云享报刊。 马上登陆